2022-2023年度上午/下午幼兒班取錄名單

2022-2023年度幼兒班名單(上午班)

2022-2023年度幼兒班名單(下午班)


安裝「Alipay HK」電子繳費系統

 煩請家長首先下載AlipayHK  App,以流動電話號碼完成登記程序。本園日後有關收費的電子通告會於家長按下同意或簽署後直接連結Alipay HK,進入付款程序,從賬戶中扣除所需金額。(家長預先於便利店增值足夠金額或連結個人的信用卡)。如未能完成付款,通告會返回簽署的狀態,待完成付款後,通告會顯示已簽。

請家長參看有關教學短片連結。

–       開設AlipayHK 戶口及登記賬單程序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z4JW5JSkw0 

–       電子通告繳交費用程序

   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與李主任或吳小姐聯絡查詢。

 

安裝AlipayHK App方法(於下載程式中搜尋AlipayHK App):

iOS (iPhone) 系統: https://apple.co/2TxIWoO

Android系統: https://bit.ly/2I7tcjs


德育培養

在活動中注入生命元素,以基督愛的原則教導學生,使其成為品格高尚、情緒穩健、自愛自重、能容忍挫折、懂得愛、關懷與接納別人,使幼兒健康愉快地成長,藉以培育幼兒正面的價值觀和態度。

 

 

 



學前機構質素評核報告

學校編號159158・香港特別行政區教育局